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引用 咖啡的诱惑   

2016-03-07 23:48:01|  分类: 网络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 紫色梦幻《咖啡的诱惑》
咖啡Coffee)一词源自埃塞俄比亚的一个名叫卡法的小镇,在希腊语中“Kaweh”的意思是力量与热情。茶叶与咖啡、可可并称为世界三大饮料。咖啡成为现今人类社会流行范围最广的饮料之一。拿铁”的由来 、是从那句著名的“我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一位音乐家在维也纳说出来的。 第一个把牛奶加入咖啡中的,就是维也纳人柯奇斯基,他是在维也纳开第一家咖啡馆的人。维也纳的空气里,永远都飘荡着音乐和拿铁(Latte)咖啡的味道。

 图片
    
    对于我这个平凡的小女人而言、没有什么可以诱惑自己了!但每每朋友在温馨的办公室里泡一杯咖啡时 、那咖啡淡淡地香味就会使我浮想翩翩、令我垂涎欲滴!一直以来、我这个生活在中国的乖乖女、从不喜欢喝咖啡、因为太苦太苦的滋味难以入心!或许一直生活在幸福中、正如那少年不识愁滋味、我也很少品味到那咖
啡的苦!
        不知从何时起、它成了我的诱惑!于是自己也偶尔冲一杯咖啡、在云雾缭绕的氛围中感受生活的惬意!每当我品一杯咖啡、就会扰乱我平静的生活。当妩媚的月儿从窗前透过时、我这个品了一杯咖啡的女人却依旧躺在柔软的床榻上难以入眠!于是决定再不喝这让人难以入眠的极品!但最终还是抵不住那醇香的咖啡味的萦绕、也终于发现自己恋上了咖啡、就像情窦初开的少女对他心中白马王子的迷恋!就像男人对香烟那难以舍弃的恋情!终于也领悟到男人为何不能舍弃香烟的诱惑、女人的诱惑!

 
图片
 
       
    这个周末、闲暇时又冲了一杯咖啡、做完了家务、写了篇文章、于是想休息会、但一颗平静的心却难以入眠!为何?才想起自己上午才品过一杯咖啡!才想起自己真是老了!于是乎这个休闲的周末又成了不停的工作、不停的浮想翩翩!想到那天带领孩子们去参观、由于要排队入内、孩子们得以在小区庭院开心的玩耍!那可爱的笑脸永远留在我心中、孩子是多么需要亲近大自然!想到人生有许多巧合、在不同的时间会遇到不同的朋友!在网络的世界里、有许多真情存在、没有遇到是因为你没有付出!想到善良的人还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想到人们常说的:且行且珍惜!想到:我们是应该珍惜每一个生命里的友人、珍惜每一刻与亲人相聚的日子、因为世事无常、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如何?是应该珍惜那个曾经伤害你的人、因为是她让你成长!是他让你认识现实的无奈!是她让你明白知足常乐!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