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666)  

2015-08-29 21:46:06|  分类: 读书摘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在世界上都离不开朋友,但是,最忠实的朋友还是自己,你就必须比那个外在的自己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从而能够从人生的全景出发给他以提醒、鼓励和指导。
        安静,是因为摆脱了外界虚名浮利的诱惑。丰富,是因为拥有了内在的精神世界的宝藏。
        
我在物质上的最高奢望就是,在一个和平的世界上,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过一种小康的日子。
我们还有一项根本的责任,便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对自己的人生的责任心是其余一切责任心的根源。
        把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做好,尽量做到完美,让自己满意,这才是成功真谛,如此感动的喜悦才是不参杂功利的纯碎的成功之喜悦。
       
一个内心生活丰富的人,与一个内心生活贫乏的人,他们是在实实在在的意义上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
       如果一个人只做物质的梦,从不做精神的梦,说他庸俗就不算冤枉。如果整个人类只梦见黄金而从不梦见天堂,则即使梦想成真,也只是生活在铺满金子的地狱里面而已。
                     
                                                                                                    ——摘自周国平《安静》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