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617) 微课培训(一)完成注册  

2015-07-04 16:58:0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课培训(一)完成注册    

   “ 翻转课堂”、“慕课”、“微课”这些彰显课堂教学改革甚至可以说是教学革命新模式的流行词语已经风靡了好几年,而且好些地方一直都在扎扎实实地推进。我们山西省在这方面的工作开展算是比较落后的(培训老师说名列全国倒数第二),我们长治高新区就更是落后地区了,今天才开始。好在“好学”的自己两年前就对这些有所了解并略知了一二,那要感谢我最尊敬的两位网易博友——山东的潘书鹏老师和湖北的陈道权老师。今天下午仅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始终相信:只要认真对待,任何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今天下午是我们开发区的微课破冰之族,我们所有的“年轻”教师开始第一次培训微课,开课之前培训老师有一个小小的互动,让几位老师讲讲对微课的认识,让培训老师满意的几乎没有,可想我们的老师的视野是如何的短浅和滞后。“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这是国家教育部发起的,全国好多省市早已晒课完结,名师选毕。
        万事开头难。值得欣喜的是,今天下午我们开发区也紧跟步伐开始了第一步,我们参加培训的老师都注册成功。我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区的微课教学定会后来者居上!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