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引用 【转载】引用 知心不易,但求真心   

2015-07-02 20:40:55|  分类: 佳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心不易 但求真心【现代时尚素材篇】成熟女人艳如桃……第54辑 - 浪漫人生 - .

人生就是一个过程 在过程里遇到的人和事 因缘而聚 投缘就多说两句,无缘擦肩而过,大小 多少 早晚而已 . 人与人之间的这种感情非常的微妙,也许是因为一句不经意的话语,你就会为之感动;也许是因为一件关爱的小事,你就会为之折服;也许是因为一个小小的帮助,你就会为之情动。这些点滴的小事,促使你们渐生好感,常常交流,互相帮助,相互友爱,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知心,这中间,要付出许多的真心,才能走到今天,成为朋友。在现实生活中都不愿意付出真心,又怎么能够祈盼在网络中交到真正的知心好友呢?朋友之间,知心不易,但求真心。【现代时尚素材篇】成熟女人艳如桃……第54辑 - 浪漫人生 - .


也许是网络的世界太自由了,很多在开始在这个虚拟的世界包装自己,变换着各种不同的形象;也有的人为了他自己认为的“成名”,而不惜扭曲人格、丧失应有的品德;也许是因为网络这个世界太自我了,你可以毫无顾及地挥洒自己的豪情,为了防备别人,而掩盖了自己的真实性;也许网络这个世界太开放了,所以很多人忘记了如何去关心自己和身边的人;在不知不觉当中,失去了单纯的信任,迷失了自我,也错过了自己所拥有的东西【现代时尚素材篇】成熟女人艳如桃……第54辑 - 浪漫人生 - .


其实,生活不需要勉强什么,只要你真诚地对待自己,坦然地面对现实,真心地对待身边的朋友和同事,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收获。就好像雨水滋润了大地,大地就一定会回报给它满怀希望的信息。孔子说:“朋友信之”。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就是说朋友之间要相互信任。这是做朋友最基本的礼数,你想想,如果没了信任这个前提,恐怕也做不了什么朋友。子路说:“车马衣裘,也朋友共”。也就是说好东西要与朋友分享,车马衣裘,这些东西毕竟都是身外之物,生带不来,死亦带不去。曾子说:“与朋友交而信”。也是说朋友之间要相互信任,交友贵在真诚,相互信任。【现代时尚素材篇】成熟女人艳如桃……第54辑 - 浪漫人生 - .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那个明明知道你的缺点,却依然一如既往地喜欢你、并与你交往的那个人。在人际交往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多种多样的,复杂的。我们自己付出了真心,却不能要求别人同样付出真意;如果你想要结交一个新朋友,那就要闭上一只眼睛;如果想要维持朋友关系,那可能就要双眼都闭。人海茫茫,这样的人不多,能够成为真正朋友的也只是少数。所以我们要珍惜这种难能可贵的感情,珍视我们的朋友。时代发展这么迅速,诱惑这么多,朋友也并非一成不变的,面对别人,我不要求什么,只是觉得知心不易,但求真心足矣。【现代时尚素材篇】成熟女人艳如桃……第54辑 - 浪漫人生 - .


2014年09月26日 - 紫梦* @ - 紫梦*@小屋欢迎您 图片 2014年09月26日 - 紫梦* @ - 紫梦*@小屋欢迎您



【现代时尚素材篇】成熟女人艳如桃……第54辑 - 浪漫人生 - .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