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639)虚幻的网络,真挚的情谊  

2015-07-29 00:03:17|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虚幻的网络,真挚的情谊
                                
    明天是我的生日,《华夏精品文苑》圈子的创始人淮文谊生圈主及其他多位圈主和好友专门给我制作了精美的博文和贺贴,家园的温馨和圈友们的真情让我十分感动,附小文以记之。
                               ——题记
   
    我们都知道,网络虚虚实实、真真假假、亦真亦幻。但就是这虚幻的网络里的网友们让我再次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贵和发自内心的真挚情谊。谢谢你们——华夏精品文苑的朋友们。是华夏精品文苑这个大博园,让我由曾经的懈怠变成如今的痴迷。每次走进你,静静地品赏着圈友们优美的文字,感悟着博友们深刻的思想,欣赏着圈友们博大的智慧,品味着博友们高雅的情趣,陶醉在圈子甜美的歌声中,常常总会流连忘返。是华夏精品文苑这个温馨的大家园让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生活是如此的富有乐趣和幸福;是华夏精品文苑这个温馨的大家园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充实更有质量。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虚幻的网络传递着温馨家园里圈友们的真挚友情。每一篇精美的博文都凝聚了圈友们最真挚的情感,每一声祝福都饱含着圈友们最真实的关切,每一个贺贴都浓缩着圈友们最温情的挂牵。虚幻网络,真情实意,温馨家园,友谊涌现。我会把圈友们慷慨的给予和无私的馈赠珍藏在心底。我将心底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我的圈子和圈友们。祝愿家园不断创新,不断提高,把我们辛勤打造的精品圈子做得更好!把精品圈子这块靓丽的品牌擦得更亮!祝愿我们圈子的明天更美好! 前途更辉煌!祝所有的圈友们幸福快乐!好运连连!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