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630)用心是为人、做事之本  

2015-07-20 09:54:0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心是为人、做事之本

    今天再次看到这句话:用力做事可以把事做完;用脑做事可以把事做成;用心做事可以把事做好。诚然,用心是为人、做事的至高境界。所以,对于善待生活,渴望成功,追求卓越的人来说,如何用好自己的那颗“心”,把自己的“心”用到什么地方,事关学习好坏,工作得失,生活幸福,事业成败,也决定着我们自己最终收获怎样的人生。

    用心其实也就是一个人做人、做事的态度问题。我很钦佩网友的王学闰老师做人、做事的态度,我想这就是他那么成功的最好的答案。从他的每篇博文中都能真切地感受到,更能感受到他那种独有的对待做人、做事极其用心地积极向上的气息。我想也许正是他这种气息感染着、影响着他周围的许多人,当然也包括我。“用心”这其实也是许多成功人士的做人、做事的一种良好的习惯。

    用心其实也就是对自己,对工作倾注的一种高度责任心。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用心为人、用心待人、用心谋事、用心做事。认真领会“用心”二字的真谛,我想每个人都会抒写我们无悔的人生。“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