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转)如何录制微课  

2015-06-30 00:17:32|  分类: 教学资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去网上下载“录屏 Camtasia Studio V6.0.2 汉化版”软件。
2、下载之后就是安装,安装很简单,直接打开安装包,然后只点下一步就行。
 3、关键是怎样使用这个软件,当你安装完成之后你的桌面就会有个图标,双击此图标进去,进去之后然后再单击录制屏幕 
4、单击之后在下面就会出现这个画面 
5、就是调整屏幕的画面还有头像等 
6、如果上述操作全部调整好后就单击下面划线处录制 
7、当倒数321时表示开始录制,开始后你就可以讲解你的课程
8、当要结束时找到找到次图标,然后双击此图标,进去后 
 
单击stop,表示停止录屏,如果途中你有事耽误了也可以单击pause暂停,等你忙完后再单击此处继续录制,单击stop停止后,表示你的录屏结束,之后就会出现 
1.最后单击下面的那个保存  按钮,选中你所保存的文件夹
2.最后打开你保存的视频就行,这表明你的视频录制成功,然后在你的电脑上就能播放了
3.由于这样录出来的视频只有你安装了软件才能播放,所以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就是将我们录制的视频转化为每个播放器都能播放,具体步骤如下:第一打开软件,然后选下面的划线处,批生成。 
第二,进入批生成后进入,然后再选添加方案 ,即添加你所录制的视频,选中之后再点击“下一步”,之后的关键一步就是将为所有文件设置为web,的形式,如下图: ,选中之后,你就直接“下一步”就行。  
第三,当你点下一步之后就会出现。  
第四,将你的文件保存在将要保存的地址,选个你想保存的地方 ,最后选“完成”就行,这样你就慢慢等待你的视频转化,之后你的视频就可以让每个播放器都能播放了,这样你的视频就全部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