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520)泪眼送酷夏,微笑迎金秋  

2014-08-07 18:14:1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浅流年,最无情便是时间,最留不住的,亦是光阴。刚记得依恋享受妩媚春天的时刻,不知不觉中炎热的夏天就悄然来临。曾经,为捱漫漫酷暑,为避炎炎日,总是盼着秋天尽快造访。今日立秋,夏天就这样在雨中匆忙的结束了这两日的淅淅沥沥的夏雨也许是夏天挥泪对自己的依依惜别,也许是苍天用眼泪对鲁甸已逝人民的哀悼和对幸存人们的祝福。
    四季的轮回,重复着岁月的沧桑。各个季节里演绎着不同的风情。我们畅游其中,体味着四季轮回的和烟红尘。自然界四季轮回的自然规律就似人生的季节变化,谁都不可抗拒。但阳光总在风雨后。午后太阳露出了笑脸,大地微笑着迎接秋日的到来。这个夏天无论失去和收获了什么,这次地震无论毁灭和丧失了多少,所有的泪水、沉醉、失落、悲哀、惆怅、欢笑都会随风远逝,都会变成过往,迎接我们的最终总会是甜甜的暖暖的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