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506)孩子,这份爱你可懂得  

2014-07-07 23:57:1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你是我的儿子而且是唯一的儿子,我有理由不疼爱吗?从你出生后的那一刻起,我就发誓要尽我作为一个母亲所有的力量护佑你,即使用我的生命来换取你的每一步成长我也愿意。当然,我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我也希望你遵守人类社会公认的法则,一旦有所越界,责任心便驱使我对你进行教育引导,只希望你走入正途,健康成长。

    昨晚的沟通交流再次让你伤感,也让你道出了自己真正的所思所想,你的表态更刺痛了母亲的心。我知道你是一个自胜心很强的孩子,也是一个很有思想的孩子,一次次的交流都想不知不觉把我们带入你的圈子,但你毕竟还是孩子,毕竟还是对外界事物懵懵懂懂,似懂非懂的年龄阶段,看问题毕竟还是一叶障目。你自以为是,我很理解,这是你这个年龄阶段典型的特征,但不能丧失自我和自信,你自以为是的错误观点也是因为缺乏应有的知识储备的原因。大道理你都很懂,那为何又要因为一点小小的改变就自暴自弃,聪明人做傻事呢?

     人生的路上根本不可能按照你的想像安排,偶尔的挫折或意外改变或不如意太正常不过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先天不足,后天弥补,只希望你尽量努力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而不是每天昏昏沉沉浪费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孩子,现在你也就将成为大人,有独立思想很好,但看待大部分问题和现象的眼光还是似懂非懂,自以为懂其实还不甚很懂或是根本不懂,家人的要求只是为了尽量让你健康快乐地享受自己的人生里程,家人的要求与斥责都是真正的爱你,疼你,都是为了你更好地健康茁壮地成长,你可理解,你可懂得?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