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505)站在很高的境界,就会看到世界很美  

2014-07-06 19:01:16|  分类: 阅读有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些鸟,总在雨中歌唱;有一些花,总在月光下开放;有一些鱼,总在优雅中遨游;有一种心境,总在繁忙中逍遥…… 
    “唯有我们心里住着金翅鸟,能有无边的想象、不凡的心象,才能在这狭隘、窒息的人世里,保持一种开阔吧!唯有我们不受空间的限制,又不受时间的限制,才能在这短暂、忧恼的人生里,保持着一种欢喜吧!
    “逆风穿云而去,在最高的云上,纵使飞不出如来的手掌心,也可以看见如来清晰的掌纹;即使不能立即抵达西方世界,也能看见、听到阿弥陀的光明及说法的幽微之声。
     “永远在风中,风无过去,也无未来。永远在云里,云过去了,未来也自由。永远在心境,心无挂碍,远离执着。只要有柴米油盐的平庸生活,有更精微地契入、更细微地深入,一直留在第一点上,那是永,也是远。 

                                            ——林青玄《在云上》

                                                                                            PS :你站在很高的境界就会看到世界很美。当然这种转变是慢慢发生的。通常我们年轻的时候是站在桥上,到三十岁就是站在楼上,到了四十岁就是站在山上,七八十岁可能就是云上。欢喜、自在、慈悲、平安、感动、感恩,在云上,什么都能看见,什么也能够听见。生活是一张硕大无比的网,我们每个人都感觉到被金钱、地位、名利的绳索牢牢地捆绑着,任凭如何挣扎都白费力气,无济于事,面对人世的困境,只要有无边的想象,不凡的心象,就能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平淡中,创造高峰。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