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495)累着,快乐着  

2014-06-14 21:25:5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连续忙忙碌碌工作了十一天,回头看看上周似乎基本上是在“迎接”检查中度过的。其实不然,也有其他一些琐事夹杂其中。本想将前几日生发的些许灵感写成文字,而现在差不多已找不到感觉了。我知道,接下来的一周多时间,为迎接期末考试会更忙。其实,我不惧怕做事,只期待着忙碌的付出后也有满意的收获。

   今天周末,每个周末也是我的家庭工作日。女人以家为天下。生活会将每个女人放回自己的位置,淹灭于家庭琐事,不过也充实不虚无,累并快乐着。也许性格使然,自己做事过于认真,早饭后便开始彻底打扫卫生,直到两点才完全结束。早已过了午饭的时间,也没有了食欲,下午四点感觉饿时才吃午饭。因清理房间废寝忘食是常有的事,虽有点腰酸背痛,但看到整个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变得尘不染,地面也光可鉴人,劳累的感觉也不那么强了。

    下午,《遇见未知的自己》最后的几页看完,便端坐在电脑前,完成自己的任务----圈子值班。现在的值班纯粹是为了完成任务,为值班而值班。评博、赏博之余,博友向我展示的睿智、韧性、耐力、勇气及沉着,也会让我享受,让我动心。一心不能二用,电脑前一坐就是四小时,把犒劳自己的晚餐——银耳莲子粥也糊了。不过,粥里加了点糊味感觉还别有味道,特别的滋味特别的感觉,歪打正着呢。

    休息在家,很少出门,“忙”自己份内的事情,就这样简简单单地生活,平平淡淡地做事,给生活以一丝坦然,给生命一份真实,给自已一份充实。不管外面的风风雨雨,惊涛骇浪。不管世事变幻沧海桑田,不企望流芳溢彩,不奢望艳冶夺人。如此,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