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442)  

2014-02-16 23:43:0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期真是已接近尾声,明天就要开学了。放假的日子思维差不多也处于停滞状态,但感觉身心还算比较愉悦,而且基本处于一种无压力的释放与缓冲之中。春节前每天忙忙碌碌为过年准备着,新春到来之时却始终带着一种莫名的思绪过完了马年春节。但无论如何,总有一缕甜蜜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总有一份温馨的期待萦绕于心怀。春节期间像以往一样走亲访友,聚会海聊。尽管自己早已过了不惑年龄,但总还相信年龄的增长并没有磨灭自己对工作与生活的激情,也并未多了那种看透一切的沧桑和沉寂。在我的眼中、心中,依然期许着世间的一切美好。一次聚会,一段回忆,一个故事还可以让心荡起涟漪,执着地感动着别人的感动,快乐着自己的快乐。
每日一语(381) - 蓝天白云 - 杨柳依依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新气象,新年好运气,新学期新开始。好的开始等于成功了一半。我希望自己在新学期里能马上成功!一切顺利!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