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401)   

2014-01-04 23:00:0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博贵于“恒”和“真”
建立博客已经五年有余,起初对自己的博客经营不是那么专注,后来在拜读与赏析中增强了写博文的意识,在博友的鼓励与交流中树立了写博的信心,在博主与博友的指导中提高了写博技巧。于是,我真正感悟到写博文最重要的是:凭借恒心,表达真情。“业精于勤荒于嬉”,其实写博文也是如此。
每当进入博客,便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拜读,赏析之中,由于自己的坚持,赢得了圈主的肯定,成了四个圈子的圈管和超管。说实话,刚开始并不是很主动,只是为了完成任务。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离不开温馨家园――网易博客了。博客,已成了我的蓝颜知己,我越来越离不开了。
今天,我照例进入博客家园,认真地一篇篇品赏着,评论着每一篇博文,感受着每一位博友的精神世界,折服于每一位博友的文采和修养,惊叹着每一位博友的博客技巧。有的博文发表于深夜,有的博文发表于凌晨,有的博文发表于正午,被他
们这种废寝忘食的精神所感动。想想自己常常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远离网络,远离博客,真是自惭。这也是自己已经建博好几年,仍处于博客的“爬坡期”的主要原因。我电脑技术有限,管理水平低级,博客技巧没掌握,写作能力差。但有“百度”老师永不嫌弃的指导,有许多博友的热心支持、帮助
和鼓励,我会一路学习,一路成长,我相信我会成功地从我的博客“小家”走出去。经营博客只要有信心,有恒心,只要能坚持,写博文也不在乎篇幅的大小,字数的多少,更无需高谈阔论,只要抓住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只要发自内心,感动于真情,表达出实感,无需牵强、做作,更不必随意嫁接,只要耐得住爬坡阶段的寂寞与冷清,只要执着地坚持下去,我相信会走出我的“小家”,我相信会博出一路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