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324)回“家”的感觉真好  

2013-09-28 21:12:5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身体的原因,又是好些时日没有登录自己的博园了。博客,曾经把它看作自己的“家”。既然是家,没有特殊原因,就应该每日必回。可近来虽然常常远离自己的“家”,但对“家”和“家人”的眷恋与挂念,却未曾减过半分。非常感谢博友们对我的问候、探访与牵挂!谢谢你们!!所以每次登录,首先一一回复博友们的留言。感谢从未谋面却如久违而深交了许久的故人的惦念!谢谢你们!!

 这里曾是我心灵的栖息地,也是我学习的地方。今天,我再次安静地坐在这里,已整整呆了四个多小时。忘了医生的嘱托,忘了身体的不适,只想在这里寻找些什么,回忆些什么,然后写些什么。当我每次打开博客的时候,映入眼前的那些熟悉博友们和圈子的名字,看起来总有一种来自心底的亲切感,看着博友们发来的留言,那一份温馨友情的丝丝心语,让我感动。我一直都被博客里的温馨友情感动着,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感觉越来越浓,甚至有时会瞬间包围整个身心。在博客家园里,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滋润了心灵,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感动,收获了那来自博园的温馨友情的关注。

 每次准时认真地值班,仔细地阅读每一篇博文时,都能让我感知着来自不同的博友的特征:有的圆润有的清瘦、有的感性有的理性、有的随意有的严谨、有的洒脱有的拘谨、有的率直有的含蓄、有的温婉有的激越、有的艳丽有的清秀、有的简明有的深邃、有的华美有的质朴….. 正所谓一人一格局,一人一色调,一人一气韵,各俱特色、各有千秋。读博如读人!每次读起来总会有一种心动,心中不免泛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感触。似涓涓细流滋润着心田,又似三月的小雨,洗涤着愁闷的思绪,让人迷醉、欣慰,又像是和老朋友一样做着最知心的交谈……回“家”的感觉真好!我不能再经常荒芜自己的家园,不能再常常冷落家里的亲人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