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310)  

2013-08-17 18:14:22|  分类: 阅读有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PS:千层之台,始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虽然每个人每个阶段定位收获的大小不同,成功的标准也不同,但是有目标才有动力。每个人都应该确定好自己的长期目标和眼前目标,并需要尽心尽力的为自己的一个个眼前的小小目标而准备和努力。或许有时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但收获甚微,甚至是暂时的“失败”。或者说有些事情努力去做成效不大,有些方面不能只靠努力,但是需要努力能完成的事情一定要尽心尽力,这样做不单是为了达到目标,不单单是为了取得较大的收获,更重要的是不让自己后悔,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能力,给自己的人生着色。 故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