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264)  

2013-05-10 23:54:51|  分类: 阅读有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正是因为有了遗忘忧伤的能力,才有了许多感受幸福的心境。我们都知道,人世间最值得珍惜的是情感,而有些时候,铭记只会带来更多的伤害。只有学会遗忘,才能感受另一种幸福和另一种状态的珍惜。

                                    (摘自《遇见幸福的自己》)

     

      PS:风雨人生,不会总有清风朗月相随,不会总有柳绿花红相伴。为什么快乐总是那样的肤浅,为什么痛苦却反倒是那样的深刻?也许正如著名特级教师于漪所说:“累累创伤就是生命给你最好的东西”。换句话说:苦难是财富。人生数十年,没有人能够一帆风顺,命运总是在我们的道路上设下障碍,让我们去经历种种苦难。不经过挫折,怎知道路之坎坷;不经过磨练,怎知意志之坚强;只有在人生道路中与苦难交锋,才知苦难也是一种财富。人生中的磨难是对自己最好的磨砺,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命运不相信眼泪,只有走出苦难,遗忘伤痛,放弃无奈,删除忧伤,才能感受到痛苦与磨难其实也是另一种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