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243)  

2013-04-08 20:08:5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是历年来第一次的全省小“中考”,因我一惯就是“冷眼”看待孩子的考试分数,所以儿子从没有心理压力,总是能“从从容容”地面对每一次考试。我只希望儿子能在考试中成长,而不是恐惧与迷茫,更不是消沉与逃避。每次考试都只是一次阶段性的检测,用不着过多在乎,考得好,并不能代表最终的升学考试好,考得差,并不能代表今后学习无望。天道酬勤不愁怨。我只希望儿子能情绪稳定下来,头脑冷静下来,内心安静下来,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自我检测与认识学习中的不足,坚定信心,提醒自己,把每次的成绩都看成日后努力的起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平时若能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仔仔细细做每一道题,踏踏实实学习每一门功课,把每个知识点真正对之了如指掌,烂熟于心,而且的确落实到位,何愁取不得好的成绩。所以每一次考试的失败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平时的功夫不到,努力不够。希望儿子明天能轻松应试,正常发挥。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