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202)美丽的白菜花  

2013-02-16 22:12:27|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厨房窗台上的几株白菜花开了。一穗一穗的,一嘟噜一嘟噜的。有的只是微微松开,初绽黄意;有的正开放得淋漓尽致,亮丽婀娜;有的则已经合拢起来,完美谢幕。看着那一束束细细碎碎的黄花,在单调的厨房里款款深情地盛开着,那努力而自我的姿态,让人十分感动。这些小小的、弱弱的、美丽的、可爱的白菜花们,从层层亲密呵护着的白菜母体中娇弱地来到这个世上,甚至没有一丝儿根须,它不需要你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去精心呵护和照料,仅靠着一丁点的清水和和微弱的阳光顽强地生长,最后就会拼命地向喜爱它的人恣意地绽放出最美丽最灿烂的花儿。多么神奇的白菜花,多么顽强的生命力。我想,她们是用自己的坚强乐观和努力进取诠释着一种生命的尊严,我内心不禁油然而生出深深的敬意。我认为:再普通的事物有它美丽的一面,只是我们没有发现它。让我们做个有心人,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生活给予我们的回报定会让我们惊喜,就如这盛开着的美丽的白菜花。生命,只要绽放就是美丽。做人,也要像白菜花,尽管平凡,也要绽放出自己的风采。
 
美丽的白菜花 - 蓝天白云 - 杨柳依依
 
 
 美丽的白菜花 - 蓝天白云 - 杨柳依依
 
美丽的白菜花 - 蓝天白云 - 杨柳依依
 
 
 
 
美丽的白菜花 - 蓝天白云 - 杨柳依依
 
 
 
 
 
 
 
 
 
美丽的白菜花 - 蓝天白云 - 杨柳依依
 
美丽的白菜花 - 蓝天白云 - 杨柳依依
 
美丽的白菜花 - 蓝天白云 - 杨柳依依
 
  评论这张
 
阅读(5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