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转载】最美的相逢在心灵  

2013-11-03 23:23:34|  分类: 佳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潘 路《最美的相逢在心灵》

 

 

最美的相逢在心灵-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最美的相逢在心灵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幅至美的风景,那风景可以是一个美丽的片段,可以是一个平凡的背影,也可以是一颗懂得的心灵。
   心中有风景的人,永远是最快乐的最美丽的,心中有花香的人,他的心扉会一直行走在春天的路上。
   总有一些不经意的遇见,美丽了生命的某段行程,总有一些不经意的品读,忽然感动了一颗寂然行走的心。

最美的相逢在心灵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在月光的杯盏中,用一行诗意的文字轻轻唱和,美丽的友谊和美丽的梦想一样,总是带给人一份丰富的想象。
   用文字的指尖,将心弦拨动出叮叮咚咚的旋律,心灵的故事永远不会忘怀,那份微笑和感动是为生命留下的痕迹。

最美的相逢在心灵-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一份真诚而简单的美好,一份云卷云舒的飘逸,远远的欣赏一处风景,比走近一处风景更美。

 行走在光阴的水岸,润一笺水墨的情怀,一颗心在红尘之外,亦在红尘之中。
   在浩瀚的人生行程里,真诚的缘分总会遇到,留不住光阴的流逝,却可以留住心底淡淡的温暖。
   若水的时光里,淡守一窗清风明月,完整的人生,恰似一半风雨一半彩虹。 

最美的相逢在心灵-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红尘路上,感谢那一次轻盈的握手,感谢那一份美丽的知心,感谢你用微笑怡美了我的尘路。
   最美的遇见在尘世,最美的相逢在心灵,美丽的东西不求所有,回眸的镜头里,锁着一缕淡淡的
暗香就足够......

点击进入潘路的博客首页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路空间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