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86)杂言杂语  

2012-10-06 23:14:0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就是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如果你了解它,它就会乖乖的讨你喜欢,如果你一不小心触怒了它,它就会给冷不防给你致命的一击。最近我的爱机就常常耍脾气,时不时闹点小情绪,不过这几天它闹大了!也许怪我让它超负荷运转的缘故,有透支它生命的嫌疑吧,反正一打开刚半个小时左右,就要耍脾气一次,你点击任何一个按键,打开的网页全部关闲。

  最可气的前几天,那真叫一个“惨”!好不容易一字一句的敲击出来的凝聚着整个心血的声音,它一不高兴一使性子,彻底消失。不过还好,我了解了它的脾性,对它总是小心翼翼,百般呵护,所以我的爱机也比较疼爱我,知道我上网时机长了,该休休息息了,就要主动提醒我,如果我也不够乖,就强制性地告诫我。

  我的电脑有时真象一个娇嗲百媚的情人,一会儿可爱无比,一会儿又使性子耍赖,说死机就死机,没得商量,无奈。刚刚又是连续发脾气,也许知道今天的我在线时长超过了极限,是体贴我吧,我宁愿这样理解。因为你把一切向好的方面看,就会感觉生活很美好,如果把一切都往坏的方面想,就感受一切都和自己过不去,傻傻地令自己心伤。拿别人的行为惩罚自己多不值得!

 善待一切,就是关爱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