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引用】随笔:把自己当个品牌去经营  

2012-09-28 00:15:19|  分类: 佳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拓荒者《随笔:把自己当个品牌去经营》
        偶然翻看本地区一位资深广播人的博客,被其隽永的文字、流淌的思想、笑对人生的态度和涌动的哲理火花所吸引、所折服,每篇文章读后都有余音绕梁之感。博客中一句看似信手拈来的一句话深深地触动了我,那就是:“把自己当个品牌去经营”。

         博客的主人是一位退居二线的广播电台台长也是当地很有名气、高产的女作家。因工作关系与其相识,并结下了君子之间淡如水般的友谊。正如她所说的那样,多年来,她始终把自己当个品牌去经营,既不矫揉造作、拿腔作势,又不邯郸学步、东施效颦,至今保持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风格。一本好书、一段故事、一杯清茶、一段感悟、一台电脑将她穿成了一缕缕书香,让人油生敬慕而又意味悠长。

          把自己当个品牌去经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首先必须要有成为"品牌"的基础、做人的品味和经营人生的能力;其次要有乐观的心态、独立的思维和积极向上的追求。

         人生的品牌不是一蹴而就、更不是昙花一现,而是一种声音在恒远持久地召唤。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到头来有几人能活明白?在物欲横流、缺乏信仰、理想缺失、贪图享乐的时代,又有多少人在用心经营着自己的人生?又有多少人能参透“把自己当个品牌去经营”这句话蕴含的哲理?

         即使努力一生也难成为“品牌”,也一定要有把自己锻造成品牌的信心和决心。只要去做,过程一样完美。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