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引用】修炼幸福气质  

2012-08-13 00:01:29|  分类: 修身养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的气质,是一种源自充满希望和感知的心灵,实现于勤劳、灵巧的双手、展现于温暖脸庞、和谐四肢的由内而外的气质和美感。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才具有幸福气质呢?
  第一种、只有具备一种行为的女人,才能真正流露幸福气质,那就是:兰心惠质。
  第二种、女人的幸福气质是悠闲自得,润泽满足,归根结底,是有人爱也被人爱,是内心里的踏实和满足。
  第三种、越简单的心思越容易获得幸福,总是一脸猜疑的女人,不可能获得幸福。
  第四种、贪欲在幸福的气质,是一种源自充满希望和感知的心灵,实现于勤劳、灵巧的双手、展现于温暖脸庞、和谐四肢的由内而外的气质和美感。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才具有幸福气质呢?
  第五种、没有朋友,不与人分享快乐和肯定的人,是可怜的人。
  第六种、得不到信任,也没有人赞扬和肯定的人,是可怜的人。
  第七种、不信宿命,坚持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心的人离幸福最近。
  第八种、用母性征服男人永远是女人最大的成功,也是女人征服世界的前提,这是女人从男人那里获得幸福的真正利器。
  第九种、如果女人一定要从男人那里获得幸福,那么对男人不要一开始就设定苛刻的高度,女人横杆越矮,幸福越满。
  第十种、聪明却不擅包容,将导致一种尖刻的气质。聪明且包容的女人,就是具有幸福气质的女人。脸上过于明显的女人,幸福即便来到,也感受不到。也就是说欲望越多,对幸福的感知能力越弱。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