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154)岁月无情催人老,老去的容颜,年青的心。  

2012-12-13 23:21:2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无情催人老,老去的容颜,年青的心。

  上午跑操的时候,一位年级的老师又帮我拔下三根白发。曾经儿子也时不时地偶而发现过自己的白发,但总是一根啊。这次竟然在同一块一下就增加了三倍,或许还有更多隐藏着没被发现呢。看来自己真的是不再年轻了。岁月有痕,容颜易逝,不知不觉间,脸上已有了一些细细的皱纹,不意察觉的遍布于眼角和额头,如今青丝已成白发!心底涌起一抹忧伤:岁月催人老啊。

  总以为自己拥有一种孩童般的心境,一种年轻的心态,可是当触及到年龄,便不禁有一丝衰伤,40周岁了,蓦然才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或许已经不再年轻了,已没有理由不允许白发的进驻,必须淡然接受银丝的光顾。但我拒绝接受“黄脸婆”的称呼。因为我坚信:“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岁月无情催人老,老去的容颜,年青的心。

  女人四十,虽没有了美貌和青春固然有些惋惜,但多了几分成熟,几分责任和牵挂,心境逐渐归与平静,它让我懂得对家庭、对工作充满责任,对生活充满信心,对人们充满爱心。我要以一种感恩的心态,以一种从容的洒脱,以一种岁月的沉香,以一种对生命对生活的感悟更加有意义地生活。

  我们留不住朝露晚霞,留不住美丽容颜,但能与我们厮守到底的,却有息息与共的生命!身体是自己的!!珍惜生命,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不仅为自己,更为更多关心自己的人!!!!

 

                     (2012,12,12)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