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柳依依

功到自然成

 
 
 

日志

 
 

每日一语(113)午夜遐思  

2012-11-01 01:15:5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将逝,冬又来!已经跨进十一月的门槛,金秋十月已成为无法挽留的风景。十月,我的天空,也曾有过明媚;我的世界,也曾有过灿烂;我的心情,有过跌宕起伏——今年的十月,忙碌中有一些别样的滋味。

  岁月不能阻挡季节的更替,时光也不能阻截冬的脚步。今天这一夜,却是两个月份的转换。深秋的气温,变幻莫测,温差起伏很大,冷暖不知。近日已有了初冬的气息,似乎是又一季的冰冷愈逼愈近。

  在这个季节,大多数花草树木枯萎着,凋零着、呜咽着,由繁盛慢慢走向死亡,悄无声息。这样的景象,漠然地看着,心,常常却莫名地伤感。

  一些心情,渐行渐远;一份忧郁,愈来愈近;诸多情愫,汹涌而来,有些疲倦,有点难过,有种纠结,还有一份不知所措。

  很多时候,连自己也不明白,那时冷时热,时好时坏的心里,究竟藏了多少真的情怀?时而迷惑,时而彷徨,却终不得知。

  静静地坐在电脑前,不知自己在思索什么,感慨什么,突然让自己想起一个人。相见不如怀念!一刹那,思绪被这几个字塞得满满,让我觉得好酸楚。

  此刻,所有的思绪伴随着淡淡的伤感,还有那飘渺的幻想和渴望一同在静谧的午夜中飘逸,带着一点凄凉,带着一丝向往。即使我知道,那只是心底的呐喊。

  又是一个浪漫的冬天,踏着轻盈的脚步款款而来。也许,在这样的一个季节,那纯净的洁白,是最能触动我柔软心底的颜色!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